找回密码
 To 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Titlebook: Learning to Embed Sustainability in Teacher Education; Jo-Anne Ferreira,Neus (Snowy) Evans,Robert (Bob) S Book 2019 The Author(s), under e

[复制链接]
楼主: Anagram
发表于 2025-3-25 05: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SpringerBriefs in Educationhttp://image.papertrans.cn/l/image/582996.jpg
发表于 2025-3-25 08: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978-981-13-9535-2The Author(s), under exclusive licence to Springer Nature Singapore Pte Ltd. 2019
发表于 2025-3-25 13: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5 18: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doi.org/10.1007/978-981-13-9536-9education for sustainability in teacher education in Australia; embedding education for sustainabilit
发表于 2025-3-25 2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6 0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6 04: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6 08: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ne Ferreira,Julie M. Davis,Neus (Snowy) Evans,Robert (Bob) Stevenson
发表于 2025-3-26 1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se geeignet sind. Durch die Korrelation von Testsignal und Ausgangssignal werden die Antwortfunktionen auf das Testsignal anders bewertet, als Störsignale. Dadurch ergibt sich eine automatische Trennung von Nutz- und Störsignal und schließlich eine Störsignalbefreiung.
发表于 2025-3-26 17: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派博传思  派博传思旗下网站  友情链接
派博传思介绍 公司地理位置 论文服务流程 影响因子官网 SITEMAP 大讲堂 北京大学 Oxford Uni. Harvard Uni.
发展历史沿革 期刊点评 投稿经验总结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数 清华大学 Yale Uni. Stanford Uni.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派博传思国际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GMT+8, 2025-6-27 23:16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传思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