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To 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Titlebook: 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 Heinz Dallmer Textbook 19977th edition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1997 Direct Marketing.Direktmarketing.Inte

[复制链接]
查看: 6675|回复: 57
发表于 2025-3-21 1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
编辑Heinz Dallmer
视频video
概述Das Standardwerk für jeden Direct
图书封面Titlebook: 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  Heinz Dallmer Textbook 19977th edition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1997 Direct Marketing.Direktmarketing.Inte
出版日期Textbook 19977th edition
关键词Direct Marketing; Direktmarketing; Internet; Marketing; Marketingrecht; Telefonmarketing; Telemarketing
版次7
doihttps://doi.org/10.1007/978-3-322-94835-9
isbn_ebook978-3-322-94835-9
copyright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1997
The information of publication is updating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影响因子(影响力)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影响因子(影响力)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网络公开度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网络公开度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被引频次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被引频次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年度引用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年度引用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读者反馈




书目名称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读者反馈学科排名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票 0%

Perfect with Aesthetics

 

0票 0%

Better Implies Difficulty

 

0票 0%

Good and Satisfactory

 

0票 0%

Adverse Performance

 

0票 0%

Disdainful Garbage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25-3-21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2 03: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2 08: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2 1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ults are reported..The dependence of the limiting magnitude at a given spectral resolution from telescope diameter, S/N, and exposure time is discussed, as well as the loss of accuracy and of information about chemical elements as a consequence of reducing the spectral resolution in order to reach m
发表于 2025-3-22 14: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torientierte Unternehmensführung und Direct Marketingsteller zu einer breiten und . der Märkte. Mit dem Wandel von Verkäufer- zu Käufermärkten in den 60er und 70er Jahren allerdings gingen immer mehr Unternehmen dazu über, das damals neue Unternehmenskonzept des Marketing einzusetzen, um ihre . zu gestalten und zu vermarkten.
发表于 2025-3-22 1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3 00: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3 02: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Der Deutsche Direktmarketing Verband e.V. — Seine Aufgaben und Zielsetzungenrlamentarischen Demokratie erfolgt die Weiterentwicklung dieser für den Wirtschaftserfolg so wichtigen Grundrechte über den Gesetzgeber und die Rechtsprechung. Beide Gewalten haben alle Interessen unserer pluralistischen Gesellschaft auszugleichen. Eine der wichtigsten Aufgaben eines Verbandes ist e
发表于 2025-3-23 09: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派博传思  派博传思旗下网站  友情链接
派博传思介绍 公司地理位置 论文服务流程 影响因子官网 SITEMAP 大讲堂 北京大学 Oxford Uni. Harvard Uni.
发展历史沿革 期刊点评 投稿经验总结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数 清华大学 Yale Uni. Stanford Uni.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派博传思国际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GMT+8, 2025-5-25 04:21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传思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