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To 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Titlebook: Die Vertriebs-Offensive; Erfolgsstrategien fü Ewald Lang Book 20102nd edition Gabler Verlag |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GmbH, Wiesbaden

[复制链接]
楼主: 威风
发表于 2025-3-26 23: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7 01: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7 07: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na T. Turunen können durch den Einsatz von Signalen die Glaubwürdigkeit von Produkt-Vorankündigungen erhöhen. Es ist empirisch gezeigt wor­ den, daß die Glaubwürdigkeit von 978-3-8244-0522-0978-3-663-08680-2Series ISSN 2945-8102 Series E-ISSN 2945-8110
发表于 2025-3-27 10: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7 14: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7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派博传思  派博传思旗下网站  友情链接
派博传思介绍 公司地理位置 论文服务流程 影响因子官网 SITEMAP 大讲堂 北京大学 Oxford Uni. Harvard Uni.
发展历史沿革 期刊点评 投稿经验总结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数 清华大学 Yale Uni. Stanford Uni.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派博传思国际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GMT+8, 2025-5-25 10:17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传思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