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To 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Titlebook: Opportunismus in Geschäftsbeziehungen; Eine empirische Unte Alexander Hickel Book 2011 Gabler Verlag |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GmbH,

[复制链接]
楼主: Anagram
发表于 2025-3-23 13: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doi.org/10.1007/978-3-8349-6614-8Buyer-Supplier-Beziehungen; Kooperationsbeziehungen; Kooperationsmanagement; Lieferantenbeziehungen; Ste
发表于 2025-3-23 14: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3 22: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3 2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4 0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4 08: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Prüfung erfährt. Der Autor bietet Handlungsempfehlungen für die Gestaltung erfolgreicher Hersteller-Zulieferer-Beziehungen und für ein adäquates Kooperationsmanagement.978-3-8349-2863-4978-3-8349-6614-8
发表于 2025-3-24 14: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4 15: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4 2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4 2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派博传思  派博传思旗下网站  友情链接
派博传思介绍 公司地理位置 论文服务流程 影响因子官网 SITEMAP 大讲堂 北京大学 Oxford Uni. Harvard Uni.
发展历史沿革 期刊点评 投稿经验总结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数 清华大学 Yale Uni. Stanford Uni.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派博传思国际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GMT+8, 2025-5-31 00:51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传思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