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To 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Titlebook: 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 Eine Einführung Horst Avenarius,Wolfgang Armbrecht Book 1992 Westdeutscher Verlag GmbH, Opladen 19

[复制链接]
查看: 27358|回复: 55
发表于 2025-3-21 16: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
副标题Eine Einführung
编辑Horst Avenarius,Wolfgang Armbrecht
视频video
图书封面Titlebook: 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 Eine Einführung Horst Avenarius,Wolfgang Armbrecht Book 1992 Westdeutscher Verlag GmbH, Opladen 19
出版日期Book 1992
关键词Nation; Sozialwissenschaft; Struktur; Systemtheorie; sozialwissenschaftlich
版次1
doihttps://doi.org/10.1007/978-3-322-85772-9
isbn_softcover978-3-531-12387-5
isbn_ebook978-3-322-85772-9
copyrightWestdeutscher Verlag GmbH, Opladen 1992
The information of publication is updating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影响因子(影响力)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影响因子(影响力)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网络公开度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网络公开度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被引频次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被引频次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年度引用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年度引用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读者反馈




书目名称Ist Public Relations eine Wissenschaft?读者反馈学科排名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票 0%

Perfect with Aesthetics

 

0票 0%

Better Implies Difficulty

 

0票 0%

Good and Satisfactory

 

0票 0%

Adverse Performance

 

0票 0%

Disdainful Garbage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25-3-21 2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2 0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Vom Unternehmer zum Manager — Konsequenzen für PRRelations-Arbeit die Folge einer Trennung von Eigentum und Management, von Unternehmer und Unternehmung und des Scheiterns einer Substitution der persönlichen individuellen Verantwortung des Unternehmers durch eine kollektive soziale Verantwortung der Unternehmung ist.
发表于 2025-3-22 05: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2 1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2 15: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978-3-531-12387-5Westdeutscher Verlag GmbH, Opladen 1992
发表于 2025-3-22 17: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Overview: 978-3-531-12387-5978-3-322-85772-9
发表于 2025-3-22 23: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3 04: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Toward a Systems Theory of Public Relationsse of other systems theory constructs, this essay begins to articulate functional relationships among constructs which constitute a theoretic framework for the model. Specific relationships identified in this essay are presented below.
发表于 2025-3-23 08: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派博传思  派博传思旗下网站  友情链接
派博传思介绍 公司地理位置 论文服务流程 影响因子官网 SITEMAP 大讲堂 北京大学 Oxford Uni. Harvard Uni.
发展历史沿革 期刊点评 投稿经验总结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数 清华大学 Yale Uni. Stanford Uni.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派博传思国际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GMT+8, 2025-5-9 20:18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传思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