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To 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Titlebook: Der Klassenrundbrief; Geschrieben 1953–198 Charlotte Heinritz Book 1991 Leske + Budrich, Opladen 1991 1989.Alt.Bedeutung.Denken.Gemeinschaf

[复制链接]
查看: 34808|回复: 35
发表于 2025-3-21 17: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
副标题Geschrieben 1953–198
编辑Charlotte Heinritz
视频videohttp://file.papertrans.cn/267/266733/266733.mp4
图书封面Titlebook: Der Klassenrundbrief; Geschrieben 1953–198 Charlotte Heinritz Book 1991 Leske + Budrich, Opladen 1991 1989.Alt.Bedeutung.Denken.Gemeinschaf
出版日期Book 1991
关键词1989; Alt; Bedeutung; Denken; Gemeinschaft; Ideen; Krieg; Lehrer; Licht; Musik; Mädchen; Naturwissenschaft; Schü
版次1
doihttps://doi.org/10.1007/978-3-322-95530-2
isbn_softcover978-3-322-95531-9
isbn_ebook978-3-322-95530-2
copyrightLeske + Budrich, Opladen 1991
The information of publication is updating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影响因子(影响力)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影响因子(影响力)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网络公开度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网络公开度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被引频次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被引频次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年度引用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年度引用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读者反馈




书目名称Der Klassenrundbrief读者反馈学科排名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票 0%

Perfect with Aesthetics

 

0票 0%

Better Implies Difficulty

 

0票 0%

Good and Satisfactory

 

0票 0%

Adverse Performance

 

0票 0%

Disdainful Garbage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25-3-21 2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978-3-322-95531-9Leske + Budrich, Opladen 1991
发表于 2025-3-22 0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2 05: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2 1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2 15: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Einleitung,Den Klassenrundbrief der Abschlußklasse Id von 1925 der Altstädter Höheren Mädchenschule in Dresden fand ich im Jahre 1986 zufällig bei Archivarbeiten im “Kempowski-Archiv für unpublizier-te Biographien”.
发表于 2025-3-22 1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3 0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Overview: 978-3-322-95531-9978-3-322-95530-2
发表于 2025-3-23 04: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5-3-23 06: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Writing Against the ‘Epistemology of Deceit’ on Wikipedia: A Feminist New Materialist Perspective Towards Critical Media Literacy and Wikipedia-Based Educationedia. We ultimately contend that feminist new materialist perspectives add new vigor to the current theories and practices surrounding critical media literacy and conclude this chapter by envisioning the possibility of encouraging conscious use of the encyclopedia to more fully address the epistemic challenges of Wikipedia-based education.
 关于派博传思  派博传思旗下网站  友情链接
派博传思介绍 公司地理位置 论文服务流程 影响因子官网 吾爱论文网 大讲堂 北京大学 Oxford Uni. Harvard Uni.
发展历史沿革 期刊点评 投稿经验总结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数 清华大学 Yale Uni. Stanford Uni.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派博传思国际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GMT+8, 2025-8-19 06:05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传思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