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To 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Titlebook: 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 Affiliate- und E-Mai Erwin Lammenett Book 20061st edition Gabler Verlag |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GmbH

[复制链接]
查看: 12519|回复: 35
发表于 2025-3-21 1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
副标题Affiliate- und E-Mai
编辑Erwin Lammenett
视频video
概述Die wichtigsten Instrumente für profitables Marketing im Internet
图书封面Titlebook: 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 Affiliate- und E-Mai Erwin Lammenett Book 20061st edition Gabler Verlag |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GmbH
描述4 E-Mail-Marketing 49 4. 1 Def nition und Begriffsabgrenzung 49 4. 1. 1 Stand-Alone-Kampagne/E-Mailings 50 4. 1. 2 Newsletter 51 4. 1. 3 Newsletter-Sponsorship 51 4. 1. 4 Enhanced Newsletter 52 4. 1. 5 E-Mail-Responder 52 4. 2 Problemstellungen des E-Mail-Marketing 52 4. 2. 1 Inhaltliche und konzeptionelle Problemstellungen 53 4. 2. 2 HTML- versus Text-E-Mail 54 4. 2. 3 Technische Problemstellungen 55 4. 2. 4 Juristische Problemstellungen 61 4. 3 Der deutsche Markt in Zahlen 63 4. 4 E-Mail-Marketing-Praxis 64 4. 4. 1 Was wird für professionelles E-Mail-Marketing benötigt? 64 Zielgruppengerechte Angebote (Content) mit Nutzen 65 Gute Gestaltung 66 Praxis-Beispiel 67 Checkliste zur E-Mail-Gestaltung 69 Gute Formulierungen 71 Interaktion 72 Anreize 73 Eine Erlaubnis 75 E-Mail-Marketing-Software 75 E-Mail-Adressanbieter 76 4. 4. 2 Personalisierung 78 4. 4. 3 Versendetag und -Frequenz? 79 4. 4. 4 Dienstleister oder Eigenregie? 80 4. 5 Zusammenfassung 81 5 Keyword-Advertising 83 5. 1 Def nition und Begriffsabgrenzung 83 5. 2 Funktionsprinzip 87 5. 3 Vorteile von Keyword-Advertising 90 5. 4 Juristische Aspekte 92 5. 5 Marktentwicklung in Zahlen 94 5. 6 Anbieterstruktur in Deutschland 94 6
出版日期Book 20061st edition
关键词Affiliate-Marketing; E-Mail-Marketing; E-Marketing; Marketing; Online-Marketing; Public Relations; Suchmas
版次1
doihttps://doi.org/10.1007/978-3-8349-9270-3
isbn_ebook978-3-8349-9270-3
copyrightGabler Verlag |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GmbH, Wiesbaden 2006
The information of publication is updating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影响因子(影响力)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影响因子(影响力)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网络公开度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网络公开度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被引频次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被引频次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年度引用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年度引用学科排名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读者反馈




书目名称Praxiswissen Online-Marketing读者反馈学科排名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票 0%

Perfect with Aesthetics

 

0票 0%

Better Implies Difficulty

 

0票 0%

Good and Satisfactory

 

0票 0%

Adverse Performance

 

0票 0%

Disdainful Garbage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25-3-21 2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54329主题贴--第2楼 (沙发)
发表于 2025-3-22 02: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发表于 2025-3-22 07: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4楼
发表于 2025-3-22 10: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发表于 2025-3-22 1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发表于 2025-3-22 2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发表于 2025-3-23 00: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发表于 2025-3-23 02: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发表于 2025-3-23 09: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关于派博传思  派博传思旗下网站  友情链接
派博传思介绍 公司地理位置 论文服务流程 影响因子官网 SITEMAP 大讲堂 北京大学 Oxford Uni. Harvard Uni.
发展历史沿革 期刊点评 投稿经验总结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数 清华大学 Yale Uni. Stanford Uni.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派博传思国际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GMT+8, 2025-5-23 12:06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传思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32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